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梁桂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梳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08:56 来源:陕西日报

8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梳理工作会议,研究分析当前重大风险隐患,进一步对防风险、保安全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在听取有关单位发言后,梁桂指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深入细致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梳理,为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提供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他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提高政治站位,在对标对表、深入排查、解决遗留问题和梳理整治上下功夫,确保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重在解锁,在政治和思想意识形态、经济社会、安全生产、防汛救灾等领域,既要坚决排除必须排除的隐患,又要完善常态长效防范措施和机制,做到靶向施治、定向清除。要把防风险、保安全各项措施都提升一级,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做实稳控防范方案,筑牢高层次更加稳固更有韧性的安全屏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