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头图

省普查办召开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17:17 来源:省普查办

8月31日上午,省普查办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会议。省普查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赵一德的批示精神,各市普查办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发言。

白凡对各市普查办认真落实8月13日省政府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期完成第一阶段清查任务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认识到做好普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两个维护”、贯彻“两个至上”的具体行动和必然要求;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履行好各级普查办的职责,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健全并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协调推动整体工作开展;三要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切实按照“有人员、有经费、有场所、有办公设备、有技术支撑”的要求,将普查工作落到实处,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详实、准确、客观。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