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17:54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8月31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局系统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局人事教育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局系统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检查情况进展;各党支部书记对上半年党建特色亮点工作逐一进行汇报交流,随后,就围绕练好“基本功”、抓好“基本面”的要求,组织对全体党务干部从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费收缴、党务资料归档整理等方面有针对性的进行专题辅导培训,并组织党务工作者进行研讨交流,有效的提高大家的党建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措施要求,增强做好党务工作的责任担当和工作热情。

培训会要求,局系统各党支部、全体党务工作者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要自觉提升素质,落实工作要求;要坚持工作标准,注重工作实效;要发挥表率作用,引领改革发展。要把学习培训收获转化为提升党支部战斗力的强大动力,旗帜鲜明地站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最前列,以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忠诚坚定的信念,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积极推进局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作风纪律建设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基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政治保证。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