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神木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四史”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7:04 来源:神木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树立正确历史观,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神木市应急管理局于9月2日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四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四史”两个方面内容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生动活泼,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力量、增长干劲,永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参与专题研讨发言,通过沟通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政治品格,立志用坚定信仰拓展人生价值,用担当精神踏平前进路上的坎坷与荆棘,用个人舍得换取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获得,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好“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铿锵誓言,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