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国应急管理报:陕西省防汛救灾再加力 做细做实防抢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09:47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9月5日至6日,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到安康市紫阳县、平利县、镇坪县实地查看受灾情况,慰问一线干部群众,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张广智先后来到紫阳县火车站、平利县古仙湖水库、镇坪县城关镇文彩村滑坡点和安置点等多个地点,实地查看汛情灾情,详细了解防汛救灾情况。张广智强调,当前多轮强降雨叠加,持续时间长,隐患险情多,防汛救灾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级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细做实防抢撤工作,强化预报预警,精心排查隐患,果断及时转移安置危险区域群众并保障好群众基本生活,科学有序抢修基础设施,严防次生灾害。要跟进了解党员干部在防汛救灾中的实际表现,对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的予以表彰激励,对擅离职守、失职渎职的严肃问责。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