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铜川市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课堂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0 17:40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9月8日,铜川市应急救援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周课堂第五期集中学习,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踊跃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继续保持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上不松懈、责任上不松动、行动上不松劲,持之以恒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深刻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要不断化“信”为“力”,践“知”于“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体现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具体行动上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