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杨凌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16:15 来源:杨凌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9月13日,杨凌示范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动员会,示范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有关国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会情况,并就做好示范区迎接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的认识;二是要统筹兼顾,扎实细致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要强化措施,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会议强调,参会人员一定要将会议精神汇报到主要领导,确保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实落细,全力推进三年行动迈上新台阶。对于迎检准备工作不力的单位,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上,杨凌示范区安委办还将省安委办的考核文件和资料下发到每一个单位,并明确工作协调联络对接人员等信息。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