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支队积极学习宣传新《安全生产法》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2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安全发展意识和红线意识,9月13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会议围绕新《安全生产法》修订内容及全国近期典型安全警示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新旧《安全生产法》进行对照解读,促进执法人员深刻领会法律的精神实质,准确理解法律条款内容,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在下阶段工作和日常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要继续坚持采取零距离普法、面对面说法、点对点验法等有效措施,让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督促企业自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发展,真正将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落实到安全生产第一线。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理念,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推进依法治安进程,为宝鸡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作出积极贡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