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沣东新城应急管理局配合西咸消防支队开展“十四运”期间危化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6:22 来源:沣东新城应急管理局

为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十四运期间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14日,沣东新城应急管理局配合西消防支队开展十四运期间危化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辖区内重点交通路段周边的3家加油站进行系统检查。

检查组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延长壳牌西三环双凤村加油站、延长壳牌阿房一路北加油站、中石化红光路加油一站,重点对3家加油站的安全警示标志设置情况、加油车辆现场安全管控措施、油罐区等重点区域周边构筑物安全间距、配电室电气线路安全性能、加油岛周边的环境安全状况、从业人员安全操作规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工作人员要求3家加油站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十四运”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并且常抓不懈,及时按要求整改落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把牢安全生产这道重要关口,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做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为办好“十四运”保驾护航。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