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调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5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9月15日,宝鸡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调查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组织集体观看国务院普查办普查工作宣传片,通报当前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普查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就普查调查工作管理和操作技术进行专题集中培训,对调查工作普遍存在的16个问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普查调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县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普查工作推进会精神,周密部署,组织有力,扎实推进普查调查阶段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是,对照上级普查工作要求,调查阶段工作不平衡,整体进展相对滞后,调查工作管理中还存在不少问题,认识上还必须再加强,再提高。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普查调查阶段各项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调查任务,卡准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普查调查任务按期完成;要认真按照调查技术规范要求,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调查工作质量,做到调查数据真实、准确、可靠,为开展风险综合评估与区划提供可靠依据。各县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股室负责人、普查专干和市普查办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