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商洛市商州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4 来源:商州区应急管理局

914日,商洛市商州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工作,是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的有力抓手,是查找并补齐各单位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短板的有效途径。本次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对照评估标准,扎实开展对标自查和查漏补缺,全面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任务。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执法和督查检查力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为商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对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期效果评估工作亲自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组织业务干部认真学习研读评估方案和评估指标,及时提供评估所需资料,认真解决工作过程中的困难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所在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报送资料,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有效开展。

会议还对“十四运”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特别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