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7:05 来源: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下属4个党支部及在职党员干部55人到七里街道办博望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并就志愿服务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服务社区和人民群众等议题同博望社区党支部班子进行座谈。

结合汉中市应急管理局所担负的“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工作职能,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眼社区需求,市应急管理局提供“资源清单”,社区党组织梳理“需求清单”,党建联席会对接“共建清单”。通过座谈沟通,确定从“安全知识宣讲、赠送救灾物资、携手疫情防控、城市综合创建、党建连心共建”五个方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夯实“双服务”载体,增强“双服务”实效。

座谈结束后,汉中市应急管理局为社区捐赠了《安全生产法规知识》《地震小知识》《安全宣传手册》等资料共计300余册。同时,为助力国卫复审,市应急管理局和博望社区党员干部一道对博望社区街道的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打扫,清扫了地面的果皮纸屑,拔除了道沿的杂草,整齐摆放好路边的共享单车,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了劝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条街道的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展现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