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紧急应对泸县6.0级地震

发布时间:2021-09-17 17:42 来源: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9月16日4时33分四川泸州市泸县发生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汉中市应急管理局迅速响应,立即通过电话与各县区沟通联系、了解情况。截至目前,全市11个县区均未接到震感、人员及财产损失情况报告。

为进一步掌握泸县地震可能对汉中造成的影响,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钧平带领市地震监测预警台网中心负责人等工作人员前往陕西省地震局驻汉中地震台,详细了解地震具体情况。

在汉中地震台,王钧平详细了解台站的基本情况、历史背景、监测方式、测项内容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水氡观测仪器和流程,以及地震发生时汉中各监测台站监测的具体内容,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预报及预警工作。

下一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汉中地震台的合作联系,努力提高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水平,全面推进汉中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在汉中顺利举行提供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