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咸阳市安委会对永寿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7:42 来源:永寿县应急管理局

9月16日,咸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尚勇华带领市安委会第五督查组对永寿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进行,永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莉霞参加督查汇报会并一同检查。

会上,督查组听取永寿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了相关部门资料。随后,督查组深入华浩轩新能源科技公司、永寿县玉祥天然气公司进行实地检查。

督查组对永寿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在抓贯彻落实上强化措施,狠下功夫;二要紧盯重点行业领域,在抓风险隐患精准防控上加大力度;三要继续压实各级安全责任,在抓重点工作推进上持续发力,坚决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十四运”、“双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