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华阴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5 来源:华阴市应急管理局

为推进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任务,9月17日,华阴市普查办组织各镇(街道)、华管委、各行业部门共计50余人召开华阴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培训会。

2

会议安排部署华阴市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明确调查对象范围、任务分工、工作方式和完成时限等内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全力推进本单位的调查工作,严把质量关口,确保上报信息不遗漏、不重复、不出错,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邀请渭南市技术服务单位航天宏图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的对象、范围、内容、方法及调查表格的填写等内容,同时对调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通过培训,帮助各单位调查业务人员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任务,掌握工作方法,解答工作难题,有效增强调查业务人员的工作能力,为全面、及时、高质量完成调查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