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普查动态

省普查办召开应急管理系统数据质检核查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9-30 11:28 来源:省普查办

9月29日上午,省普查办召开应急管理系统数据质检核查业务培训班。

2

培训班邀请国务院普查办调查与数据组邓燕、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王卷乐研究员、神木市普查办贺少杰科长现场授课,分别就应急系统质检核查工作流程、质检规则与常见问题以及试点县质检经验总结进行讲解。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地市普查办技术骨干现场参加培训,各县(区)及特殊区划普查办有关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培训,全省约有5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我省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系统清查和调查工作的通知》的具体措施。大家普遍反映,通过本次培训,掌握了数据质检核查工作的具体任务、方法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各方对普查质检核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理清了工作思路、找准了工作方向。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