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普查动态

省普查办调研组赴商洛安康调研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12:06 来源:省普查办

为扎实推进我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9月23日至26日,省普查办调研组赴商洛市的洛南、丹凤、商南、山阳、柞水、镇安和安康市的汉滨、汉阴、石泉、宁陕等2市10个县(区)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

调研组通过听汇报、座谈、查阅资料、登录普查软件、现场答疑等方式了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2市10个县(区)均成立了普查领导机构,设置了固定的办公场所,配备了必要的办公设备,制定并印发了普查实施方案,召开了普查动员会,聘请了技术支撑单位。10个县(区)均已开始应急管理部门的调查工作,调查任务完成率超过70%。

图片

调研组强调,一是各级普查办要提高政治站位,当好本级政府的参谋和助手,统筹抓好普查工作,要有底线思维,及时向政府分管领导汇报普查工作。二是各市、县任务部门要依据本系统实施方案和要求,及时制定落实方案,及时将普查进展情况报告普查办,对遇到的疑难问题要做好横向纵向汇报工作。三是各地要落实资金保障措施,确保普查任务按时完成。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