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铜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督导市森林消防救援队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17:32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1日,铜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高兴率队督导检查铜川市森林消防救援队支部党建和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火灾防治科科长李浩一同检查。

会上,铜川市森林消防救援队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将支部前三季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既汇报取得的成绩,同时查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要继续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铜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执行到位,做实做细,把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对汇报中存在的问题,查摆清楚,准确定位,及时补齐短板,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支部组织力;要继续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努力履职尽责,发挥优势效能,打造特色亮点;要对照标准化支部建设要求,全面有序推进市森林消防救援队标准化支部创建工作。

会议以“学党史 知戒止”为题,从党的纪律监察机构历史沿革、各个时期取得的成效、新时代党的纪律监察各项要求和党员干部如何廉洁自律三个方面,为参会党员干部上一堂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党课。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队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切体会广大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旗帜鲜明地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