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传美德、话发展、庆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16:51 来源: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3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精心组织开展“学党史、传美德、话发展、庆重阳”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安康富强机场、万达广场消防控制中心、陕西乡村振兴创新中心,召开退休老干部慰问座谈会。

会上,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退休老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汇报近年来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今后工作打算,与会老干部逐人进行发言,对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的重阳节慰问座谈活动给予高度赞扬,一致认为市应急管理局尊老爱老氛围浓厚,对老干部思想重视、工作热心、服务周到。对安康市应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安康市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常怀饮水思源之心、常怀敬老爱老之情。老领导老干部在为局党委决策提供参谋、传播安全理念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艰辛细致的工作,并积极参与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展现安康市应急管理局老干部忠诚爱党的革命风采。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