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应急管理厅随机调研检查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

发布时间:2021-10-30 15:4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为调研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专项整治自查自改和对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查验机构专项整治集中检查阶段的工作实效,落实应急管理部《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方案》相关要求,10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建文带领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相关人员随机对陕西矿山设备检测检验有限公司、陕西立方环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检查。

图片

调研检查组先后听取两家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检测检验设施设备和实验室,通报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检查组强调,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红线意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坚持客观独立、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为煤矿企业和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可靠的技术支撑。要不断加强公司安全管理,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严格按照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进行检测检验,时刻遵守服务对象的安全管理规定,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形成良好的安全工作环境。要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及时学习最新政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煤矿专项活动,不断探索新技术、新方法,在安全评价和检测检验方面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