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7:04 来源: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2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微信图片_20211116150206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悟。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真正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多种形式学。要按照“四个一”的要求,即举办一次专题辅导、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开办一期学习专栏、组织一次知识测试,组织全体干部全面深入学、举一反三学、结合工作学,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干。要激发斗志干。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的斗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闻险而动、向险而行,在关键时刻冲得上、豁得出、顶得住,扎实做好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展现应急担当、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