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17:04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5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暨全体职工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当前应急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对百年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要深刻把握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组织上有力、作风上过硬,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精心谋划、聚焦发力,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应急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全市“一都四区”中心工作,突出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以及涉及公共场所等各项重点安全生产工作的扎实开展,统筹推进冬春季受灾群众生活安排,加快灾后重建步伐,全方位夯实森林防灭火工作。全面及时修订各类应急预案,备足应急物资,组织不同等级应急演练,切实做到有备无患,以实际行动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商洛市应急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