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17:31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5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意见。

会上深刻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宝鸡市应急管理局系统党员学习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学习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效。要坚决做到“九个紧盯不放松”,集中精力抓好应急管理各项重点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收官,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收好尾、开好局、起好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