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6 来源:榆林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8日,榆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观看全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督查情况专题片。

会议指出,榆林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在市应急管理系统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应急干部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紧扣应急管理核心职能,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牢记“国之大者”,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工作,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