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6 来源: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应急管理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把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推向前进。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对结合本职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对于加强全市应急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干好应急管理工作有积极推动作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