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冬季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6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安委会第四季度(扩大)会议精神,结合全市小化工企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评估工作方案“回头看”检查验收,11月16日至17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对市级组织的2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陕西宝光联悦氢能有限公司和陕西宝氮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隐患排查评估出的30余条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企业冬季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评估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逐条进行核查验收,对没有整改彻底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服务,对没有整改到位的,要求企业加快整改进度,限期整改,强化隐患问题整改闭环管理,确保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取得实效。

检查组要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风险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特殊作业安全管理,严格执行检维修作业规定,严格值班值守,严格落实危化品企业“冬季四防”措施,确保全市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