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普查动态

省普查办召开成员单位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16:4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为进一步加快普查工作进展,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普查各项任务,11月19日上午,省普查办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了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省普查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参加会议并讲话。

2

会上,省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地震、气象、水利、林业、住建、交通部门分别就普查工作进展、存在困难和需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发言,省普查办、省财政厅对经费保障及预算报送情况进行了说明。

1

会议要求,一是再动员,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强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管理,进一步加快普查工作进度;二是再部署,以当前进展慢、资金不足等问题为导向,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方案,督促和提高各级普查人员工作积极性;三是再落实,要借鉴约谈、通报、电话督促、点对点督察督办等方式,共同提高普查工作效能;四是再谋划,在当前普查任务下,充分发挥专业资源优势,扎实做好普查工作谋划和经费计划,全面推进全省普查调查和试点地区评估与区划任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