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1-11-24 18:17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邀请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雷晓康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着力提升领导干部应急处突能力”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

辅导中,雷教授不仅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相关《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核,还结合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工作实际,就应急管理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好《决议》相关内容,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此次专题辅导,对于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很有帮助。听课干部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西安市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