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督查沣京工业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4 18:16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11月23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人员,赴鄠邑区督查沣京工业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督查组先后深入西安神电高压电器有限公司、龙华钢构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并对沣京工业园三年行动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指出沣京工业园整体性安全风险辨识评估工作推进缓慢、安全管理台账不完善、企业安全标准化推进机制不健全等问题,并对园区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和中介机构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指出西安神电高压电器有限公司超重机安全滑线无指示灯、高压电气试验区无门联锁、电工绝缘防护用具放置不规范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确保生产安全。督查组一行同时对龙华钢构有限公司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要求企业加快整改进度,确保反馈的问题隐患全部按照时限整改到位。

督查组要求,沣京工业园管委会和入园企业结合工作实际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把工业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末端。同时要求鄠邑区结合辖区工业园区工作实际,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明确工作措施,切实形成合力,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