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1-30 17:00 来源:商洛应急管理

在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陕西宣讲会内容后,11月29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建琦在有市应急管理局带头宣讲全会精神。

宣讲中,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总结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阐释解读。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士气干劲,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一都四区”建设工作中,展现商洛应急人的新担当新作为!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