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省森防办对商洛市洛南县开展暗访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3 18:0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

12月1日至2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第四督导检查组对洛南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暗访督导检查。

图片

督查组先后深入洛南县四皓街办小渠社区、扶龙湾社区,现场查访近期2起火情发生经过、起火原因及基层社区应急响应情况,了解扑火队伍组建、灭火装备配备及组织开展演练情况。随后,督查组赴洛南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调阅查看相关资料,了解贯彻落实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暨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冬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县级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编制、扑火队伍组建及防灭火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暗访结束后,督查组在洛南县组织召开现场会,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查检查,加强火源管控,严厉打击野外违法用火,继续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不发生较大森林火灾。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逐一销号。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