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最新动态

省安委办对铜川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06 18:0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11月30日至12月3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建文带领省安委办煤矿安全生产第三综合督导组,对铜川市煤矿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督导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资料、现场工作检查等方式,先后对铜川市县政府及监管部门进行督查,检查铜川矿业公司、照金煤矿等6处煤矿企业。期间组织召开座谈会,与铜川市、印台区、耀州区、宜君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以及铜川矿业公司、铜川职业技工学院等单位就加强铜川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座谈。

督导组在铜川市政府召开煤矿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反馈会。通报了综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督导组指出,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煤矿安全形势稳定好转,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不断深化。督导组强调,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落实;二要夯实煤矿安全监管责任,加大牵头抓总和协调力度,严格规范执法,充分发挥市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综合监管职责;三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通过安全大排查,查漏补缺,推动三年行动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四要积极推动“四个专项整治”及中省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落实。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