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17:10 来源: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近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邀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王黎作专题辅导,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强主持宣讲会并讲话。

会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为全体干部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黎的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合安康实际,分享多年工作的感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提站位。各级应急管理干部要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学、反复学、深入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不断强化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高度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去。要高点定位抓谋划。在全面、深入、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精心谋划好2022年和“十四五”全市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立足全省走前列,谋深谋实谋准谋新应急管理工作。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坚持“两个至上”,统筹“两件大事”,强化“两个根本”,积极构建“大安全、大应急、大救灾”工作格局,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全市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勇敢作为显担当。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的斗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能,有知无畏、担当作为,闻险而动、向险而行,在关键时刻冲得上、豁得出、顶得住,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谱写安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应急担当、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