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6:30 来源:渭南市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大聚合强党建行动”深入开展,12月14日,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12月初,为全面掌握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总结各支部建设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查找工作短板和问题症结,理清明年党建工作思路,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对所属8个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巡回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支部线下活动有声有色、线上活动默默无闻的现象,12月14日,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对各支部“学习强国”、“渭南互联网+党建”等平台在党建工作中的运用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目标要求和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牢牢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中,特别是要转变观念,学会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展党建工作;要加强对平台的学习运用,将开展的活动和学习心得及时上传分享。局党委加强对各支部“学习强国”、“渭南互联网+党建”平台运用情况的督导、考核,切实打牢基层党建基础,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