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工矿商贸安全监督管理处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结果

索引号 2021120770662 发文字号 工矿商贸安全监督管理处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工矿商贸安全监督管理处 发文时间 2021-12-17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工矿商贸安全监督管理处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结果
主题分类 工矿商贸安全监督管理 关键词 工矿商贸安全监督管理,双随机、一公开、2021年

序号

企业名称

执法人员

发现的安全隐患或违法违规行为

隐患整改或行政处罚情况

1

西安西电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

李远卫
牛竞

1.班组与岗位员工月度安全考核未按安全生产责任书的内容进行。
2.配电室部分电缆穿楼板的孔洞未封堵。
3.受限空间告知卡内容中缺少气体检测标准值。

责令限期整改

2

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九采油厂

窦文英
赵健

1.干化池无有限空间安全警示标志;已有的有限空间安全警示标志不规范。

已整改完成

3

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李远卫
牛竞

1.企业与相关方签订的安全生产协议中,缺少安全风险管控措施的内容。
2.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未形成闭环管理。
3.受限空间作业作业票中缺少气体检测标准值。

责令限期整改

4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长庆分公司

窦文英
赵健

1.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缺少现场处置方案,未提供应急物资调查报告。

已整改完成

5

陕西五洲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杨达明
李远卫

1.井下巷道支护存在接顶不实现象,建议对巷道侧帮及顶部支护时需及时接顶.背实。
2.950井下目前仅采用单一压入式局部通风,由于巷道长度较长,通风效果较差,建议改为长抽短压的局部通风方式,改善井下掘进期间通风效果。
3.检查时隧洞内气体超标,建议增加日常管理安全防护装备。

已整改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