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应急管理厅持续开展全省煤矿安全宣讲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19:58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12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采用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全省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煤矿企业相关人员,开展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煤矿安全管理宣讲。

宣讲会首先由煤矿灾防处权万才进行宣讲,结合我省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际,系统梳理了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点。宣讲会第二部分内容由煤矿安监处赵化龙宣讲,分别对我省煤矿基本情况和安全形势、煤矿安全许可事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及托管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介绍了近期煤矿安全的工作要点。

宣讲会最后强调,通过此次煤矿安全系列宣讲教育活动,各级监管部门和企业要深刻认清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力做好今年最后半个月及明年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对照国家矿山安监局安排的系列宣讲教育内容,结合本辖区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实际,继续开展本地区集中宣讲,进一步推动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让宣讲活动成果落在实处。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