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赵一德在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上强调 多措并举扩大就业提高收入 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

发布时间:2021-12-20 09:16 来源:陕西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近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赵一德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省级党政领导联系督促重点民生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加快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进度,多措并举扩大就业提高收入,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增进民生福祉,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副省长徐大彤、程福波、郭永红、蒿慧杰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赵一德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健全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始终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围绕重点群体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培训质效、优化就业服务,大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持续提高居民收入水平,进一步健全促进城乡居民增收工作机制,大力培育主导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深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常态化开展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专项行动,切实推动城乡居民的工资性、转移性收入稳步提高,经营性、财产性收入加快提升。省级各相关部门要夯实责任、加强协同、形成合力,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