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应急管理厅在榆林市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12-20 19:18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

12月15日至17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中华带队,赴榆林市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先后检查了陕西未来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北元化工有限公司、神木电石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煤陕西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图片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听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企业生产装置、重大危险源罐区和中控室等重点部位安全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检查组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二要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和责任追究到位,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及时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隐患整改闭环,坚决树立好红线意识,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推动我省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