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厅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印发通知 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应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7 19:28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

12月26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应急系统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动员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承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一线高高飘扬。

通知强调,应急管理机关是政治机关,应急管理队伍是纪律部队,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坚持科学统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

通知要求,全系统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紧密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大局,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与疫情防控相关领域的安全防范,重点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城市燃气、供热、加油等涉及民生的企业安全生产服务指导。主动对接物资储备和卫生健康部门,掌握应急物资储备情况,确保快速调配、有效保障。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带头宣讲防控知识。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提供坚强保证。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