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徐大彤主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08:45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27日上午,副省长徐大彤主持召开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进一步夯实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会议和省政府安全生产视频会安排部署,对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

在听取有关部门和地市发言后,徐大彤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重要意义,把做好疫情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认真研判风险,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煤矿、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管控,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加强工作统筹,压紧压实属地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