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徐大彤在西安市检查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5 09:08 来源:陕西日报

1月4日上午,副省长徐大彤在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医院、集中隔离安置酒店和城中村检查疫情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徐大彤先后来到西安市胸科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航天城院区)、莲湖区隔离酒店和未央区阁老门村,仔细检查微型消防站、前置备勤点、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力量配置、防疫防护等情况。他强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消防救援队伍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时刻保持战备状态,严守消防安全底线,坚决防止严重火灾事故发生。有关部门要与消防救援部门一起,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联防联动机制,突出网格管控、措施落实,定岗、定责、定人、定预案,做到防疫防火两不误。要紧盯救治医院、集中隔离安置点、城中村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和人员密集区,研究落实有针对性的防火措施,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巡逻值守,备齐人员和物资装备,打通防火救援的“最后一米”,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