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铜川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1-07 17:44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坚守践行初心、行动诠释使命。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铜川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下基层、进社区,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帮助基层社区筑牢疫情防控战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守好第一道关口。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铜川市应急管理局组织24名党员干部分批次深入枫林小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同时选派5名党员干部,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分别下沉到新区龙凤佳城小区、裕丰园小区、国际街区小区、幸福里小区和富丽豪庭小区,主动站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延伸疫情防控阵线,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充实社区防控力量,织密疫情防控网,严守疫情防控最后一米。积极配合社区管好门、看好人,引导提醒居民佩戴口罩,协助查验“两码一证一报告”,扎牢小区“第一道防线”,并向枫林小区送去帐篷、棉大衣10件、口罩200个、消毒液20公斤,用实际行动诠释“人人都是防疫员,个个都是战斗员”的责任担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考题。铜川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坚守防疫一线,他们用责任和担当,向百姓展现党员干部们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用看得见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