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铜川市召开全市商贸和成品油、医疗卫生、旅游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0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1月18日,铜川市召开全市商贸和成品油、医疗卫生、旅游领域安全生产专题会,传达近期中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小艳出席并讲话。

会上,铜川市商务局、市卫健委以及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别汇报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千方百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解剖风险、对症下药,以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态度,加大监管力度,完善应急预案,狠抓隐患排查整治,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要颗粒推进、确保实效,抓紧抓实各个环节,落细落实各项制度,清单化管理,颗粒化整改,持续推进问题隐患整改到位,以实干实绩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举一反三、慎始慎终,善于从事故经验教训中总结学习,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同时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