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定边县应急管理系统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0 来源:定边县应急管理局

1月17日,定边县应急管理系统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会上宣读《关于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工作第三阶段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通报》,就近期通报定边县部分单位的党员干部典型案例进行剖析。

图片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的重要举措,全系统干部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坚持依法用权,依法履责,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守好党员干部的规矩和底线。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专题教育会议精神,要以案明纪、警钟长鸣,通过反面警示教育,深入学习讨论,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工作作风,不断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增强防腐拒变的能力,推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走深走实,为全系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把干部作风整顿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推动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大转变、大提升。要聚焦重点环节,精准把握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核心要求,立足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压实工作责任、细化方案措施,一环扣一环抓实每个环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干部作风整顿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抓手,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升队伍看齐意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推动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