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1 18:32 来源: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

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党员干部叫响“请党放心,防疫有我!”,积极报名下沉社区,同社区干部并肩作战,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以党员干部的模范行动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

图片

中心党员水淼第一时间争当省应急管理厅应急先锋队成员,下沉到社区防控一线,冲锋在前,参与人员排查、社区服务、引导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等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医务人员通力协作,共同构筑防控疫情的坚实屏障,为疫情防控贡献年轻力量。

图片

中心党员刘强主动请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每天除了负责小区物资、药品采购、运输,核酸检测工作现场秩序维护,核酸检测样品转送等工作,还主动驾驶自己的车接送社区病患去医院看病,给行动不便和有困难的老人送饭送药等工作。刘强在所在的社区医疗服务保障队,热心周到,及时解决社区业主困难,得到社区及业主的一致好评。刘强防疫一线事迹被陕西日报、陕西卫视都市快报节目等媒体报道。

图片

中心党支部统筹安排,领导带班值守单位,全力支持下沉干部一线防疫。中心党员干部没有停下脚步,赵勤学、焦春望、何先荣等争做志愿者,主动下沉社区服务群众,不忘初心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协助核酸筛查、人员摸排、物资配送等工作,用自己的力量守护西安“长安”。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