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

子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6:58 来源:子长市应急管理局

1月25日,子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子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宏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子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李宏东代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的原因,主动接受批评。局党委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问题深入、措施明确,真正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切实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会议强调,子长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和班子成员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为子长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改进调查研究,真正走进群众、深入基层,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责任,带头履行“一岗双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新气象、新作为扛起应急管理光荣使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