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管理厅慰问新疆、甘肃森林消防总队驻陕队伍

发布时间:2022-01-30 19:2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带领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新疆、甘肃森林消防总队驻陕队伍一线森林消防救援人员,详细了解森林消防救援人员的日常生活及训练情况,向驻防队伍全体森林消防救援人员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1

两支驻陕队伍均表示,将积极支持驻地生态建设,保护陕西生态安全,全体森林消防救援人员将聚焦“一主两辅”的职能要求,强化练兵备战,提升救援本领,把驻地当家乡,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全力做好抢险救援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保护好秦岭生态安全、建设美丽陕西作出更大的贡献。

2

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朱玉朝、相关处室负责人,西安、延安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