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互动>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2-03-11 17:37 来源:应急管理部

为进一步规范应急预案管理工作,我们研究起草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登录应急管理部网站“互动-征求意见”栏目下载有关材料(见附件1、2),于2022年4月11日前填写征求意见表(见附件3)后通过以下途径反馈:

(一)传真反馈。传真号:010-83933614。

(二)电子邮件反馈。邮箱账号:281229358@qq.com,并请在主题上注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意见征集”字样。

(三)邮寄反馈。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70号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邮编:100054;联系方式83393615),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意见征集”字样。

附件:1.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办法修订说明

3.征求意见表


应急管理部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

2022年3月10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