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普查动态

省普查办召开全省普查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3 12:4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3月22日上午,省普查办召开全省普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对普查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国普办第8次省级普查办主任视频会议和省应管理急厅党委扩大会议要求。省级有关部门和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分别就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安排作了发言。省普查办主任白凡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今年是普查收官之年,普查任务更重、难度更大,各级普查办、各行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省当前的差距。一是各级普查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作用,各行业部门要落实普查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履行普查领导责任;二是即日起组织开展“十日攻坚”行动,要每日调度、通报、督促、约谈,按时完成林草、住建部门调查任务;三是各部门要抓好质检核查,确保各项数据质量;四是强化技术保障,完成好“一省一市”评估区划工作;五是强化试点作用,推动普查成果应用落地;六是强化宣传培训,营造浓厚风险普查氛围。

省普查办、各行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普查办、行业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