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普查动态

汉中市勉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18:01 来源:勉县应急管理局

3月22日,勉县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勉县普查办负责人员,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林业局、气象局七个行业部门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勉县普查办就贯彻落实全省普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了进一步安排,通报了勉县各行业部门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各行业部门对本行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县普查办对各行业部门普查任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时间节点,强化责任担当,密切沟通交流,确保如期高质量全面完成普查任务。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数据质量,保证普查数据质检一次过关。三要围绕普查成果运用进行广泛宣传,扎实推进普查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全县自然灾害综合防治水平。


底部相关链接